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第六届读书朗诵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3-11浏览次数:

为倡导全民阅读,创建书香校园,由济宁学院图书馆举办的第六届读书朗诵大赛初赛于本周六上午在图书馆C602顺利举办。

本次大赛以“书香为伴,礼赞祖国”为题,每段朗读都让人心动,耳熟能详的诗篇伴随着字正腔圆的嗓音,将历史转化为一幅画在我们眼前展现开来;悠扬空灵的古典配乐,传承千年的中华文化让观众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略有哀婉的声音徐徐传来,让人仿佛身临其境,感受到黛玉为花心伤的情感;清新、爽朗、向上,以梦为马,他们用自己的声音,传达出年轻人该有的姿态与朝气;饱含爱国之情的朗诵,给我们带来了礼赞祖国的诗歌,用汉字特有的语言描绘出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他们的声音慷慨激昂,荡气回肠。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7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感谢他们给我们带来的这场视听盛宴,期待选手们在复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复赛将于315(星期五)下午4:00 C602举行。

以下是进入复赛的选手名单:

赵滕子青;杨卓姗;尹兆颖;王含;司盈毓 王元梦 贾子怡;王昱 田慧;张日新;徐目芳;张辉 韩丽潇 张晓雪 亓俊晖;李娆 田佳宁 郭慧;黄梦玉 耿云星 王思琪;韩笑;李佳怡;孙帅 杨婉婷 高菁蔓 陈乾;周慧心 齐想豪 孙晓帆 宋国祯;潘亚欣 花智睿;国龙飞 杨慧颖;张庭辉 齐想豪 别凤蕊;李聪颖;张传雪 毕杰琳 陈晓文;赵文娟;汪兆群;夏龙雁;刘艺;李楠楠 宋希云 高洁;田晓菁 纪彩明 郭梦雅;马菲菲 翟孜菘。

 撰稿人:2018级化学与化工系李雨欣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