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我馆女馆员参加学校“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3-12浏览次数:

37日至8日,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三八趣味运在学校东操场举行,我馆共组织 10名馆员参加了4个项目的比赛,经过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力拼博,在各项比赛中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旱地龙舟”竞速赛、“众星捧月”颠球赛两项集体项目和跳绳、踢毽子两项个人项目。在“旱地龙舟”项目中,我馆七名队员沉着稳定、团结协作,口号响亮,步伐整齐,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荣获三等奖。在“众星捧月”项目中,我馆五名队员紧密配合、全心投入,荣获三等奖。此外王效慧、孙莉莉参加了跳绳比赛,李芬参加了踢毽子项目。

赛场里掌声、笑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女教工们放松心情,展现风采,增进了友谊和相互间的了解。图书馆广大女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增强健身意识,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