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子悦空间 | 真人图书馆2019春季开馆计划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3-13浏览次数:

东流逝水,叶落纷纷,荏苒的时光悄悄的从身边溜走。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季春花开。2018年的子悦时光是那样的美好。还记得我们的“机器人制造者智造未来”,让我们对机器人有了新的认识和见解;跟随书法大咖李洪伟老师感受国粹墨宝的魅力;听李曹玉茜讲述《篮球女孩的国学梦》,让我们知道理科生也可以把论语诠释的十全十美;毕业季时,向学姐学长们道一声“再见,珍重!”

回首2018年,每一期的子悦活动都让我们记忆深刻,浓浓的正能量在子悦空间周周复年年的延续。九月开学季,智慧与美貌并存的雨慧老师让我们学会“越努力,越幸运”;传统文化季的线装书体验带领我们打破时空桎梏,领略古籍的魅力;入伍归来的韩鑫钰同学为我们讲述铮铮铁骨的军旅故事;岁月饶过谁,终是有结束的时候,而2018年的结束正是为了2019美好的开始,子悦一直与你同在!

本学期,子悦空间将以更丰富的内容,带给你全新的体验:

序号

期次

时间

主题

1

第四十季

321

雅言经典,细嗅蔷薇

2

第四十一季

418

诗香涵咏,锦墨笙歌

3

第四十二季

523

学子行游,寄语远方

4

第四十三季

613

时光不染,我们不散


诵读经典文章,体悟古人智慧,听见你的声音,绽放属于你的声音魅力!

“翰墨韵书香,诗情醉舞意。”我们有“绣口一吐半个盛唐”的李白,有“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的辛弃疾,有“仰天长啸,壮怀激烈”的岳飞,也有“一蓑烟雨任平生”的苏轼,还有“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的李清照……诵读他们的诗词,不断提升自我认识境界。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在旅行路上,寄存你我的青春记忆。子悦等你邮寄分享你眼中的绚烂万千的世界和所见所闻所感。

“时光不染,我们不散。”梨花谢了春红,岁月太匆匆。倏然己成过客,唯愿我们总相逢。这个毕业季,有子悦陪你!

子悦小提示:本学期将继续举办“我为子悦打call”集卡奖励活动,每一季活动中,参与的读者都将领取一张子悦印章小卡,集齐本学期所有借阅活动的印章小卡,可以在学期末领取一份精美礼品,每张小卡必须有当季真人图书的签名才有效噢!心动不如行动,子悦空间期待你的加入!

我们在子悦空间等你!

撰稿:2018级文化传播系刘佳佳

2018级外国语系瞿明杰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