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我馆选手荣获“第十四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济宁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4-15浏览次数:

413日上午,第十四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济宁赛区总决赛在济宁市图书馆新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济宁市各县区和驻济高校的20组选手参加了总决赛,共决出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我馆推选的选手经济与管理系张日新、中文系潘亚欣代表济宁学院参加了比赛,并勇夺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书香为伴,礼赞中国为主题,选手们声情并茂,各展风采,角逐激烈,高潮迭起。我校张日新、潘亚欣两位选手全情投入,不畏强手,朗诵的作品《就是那一只蟋蟀》紧扣主题,内容感人,感情充沛,获得专家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大赛一等奖,我校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