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烟台大学图书馆同仁来我馆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4-18浏览次数:

417日上午,烟台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李进莉一行6人来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我馆馆长刘欣、副馆长邵明哲、宋玉星及各部室主任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在图书馆三楼研读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欣首先介绍了我馆的馆舍馆貌、馆员队伍概况、读者服务等基本概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馆就“子悦空间”、“杏坛读书”、等阅读推广特色活动品牌的经验做法。李进莉介绍了烟台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概况、队伍建设、特色做法、自助借还系统等方面的工作,双方就阅读推广、空间再造、智慧化服务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对口交流。

座谈会前,烟台大学图书馆同仁对我馆的人脸识别入馆门禁、微信预约座位管理系统、图书借阅室、特藏文献阅览室等进行了实地参观,对我馆鲜明的儒家文化特色以及浓厚的文化氛围给予肯定和赞赏。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和促进,为推动图书馆的各项服务工作,做出更多的努力。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