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子悦真人图书馆邀请你聆听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记忆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5-20浏览次数:

有人说,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有人说,旅行不在乎终点,而在乎途中的人和事以及美好的记忆与景色。背上行囊轻装出发,享受阳光,感受世界极致的风景。

寄语子悦心乡,邮寄倾城时光。子悦真人图书馆之子悦游记专题即将开启!本期子悦真人书呢,将会有四位小仙女为我们分享她们的旅行经历。

1号张晓雪小仙女,她将带领我们感受青州慢节奏的生活魅力。千番美景,万种风情,这里有你想象不到的美。不紧不慢的节奏,呼吸着新鲜空气,仿佛进入了一幅色彩斑斓的的油彩画,心情也瞬间变得柔和。在这里,感受青州专属的温情。

2号韩笑小仙女将带我们打卡南京网红地点。沿着地铁专线,领略整个城市的风姿。鼓楼区的颐和路,碧玉葱葱,飞絮簌簌,掌握好光线的方向,拍下来随便加个滤镜,就是一张网红照片。

3号刘彦汝小仙女将带领我们去往美丽的海南和上海,同时呢,也将为我们呈现跟团游和自助游的不同魅力。海南特色小吃,样样令人垂涎欲滴,椰子糕,竹筒饭。

4号田晓箐小仙女,她将带领我们前往英国各大大学。大英博物馆、温莎小镇、泰晤士河,以及品尝特色小吃,让我们感受到英国独特的文化魅力。

相信在一生当中,总会有一些地方,偶尔得知,念念不忘,一生向往。不管你有没有去到天南海北,抑或是已经踏马归来,只要热爱旅行,这里,都将是你的天堂。子悦空间欢迎你的到来!

子悦真人图书馆第42

活动主题:学子行游,游必有方

活动时间:523日周四下午440——600

活动人员:热爱旅行的你们

活动地点:图书馆四楼子悦空间A411

撰稿:2018级外国语系于佳

手绘海报:2018级数学系王澜浩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