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阅读春光 书写心智----论文季:在线研学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5-21浏览次数:

近日,图书馆联合中国知网将组织“阅读春光 书写心智——论文季:在线研学系列活动”,可登录活动网址CNKI研学平台(x.cnki.net)参与,赶快加入吧!

登录CNKI研学平台(x.cnki.net),领取用户积分,参与积分抽奖。用户积分长期有效,活动结束后,可使用积分在研学平台兑换其他奖励。登录CNKI研学平台(x.cnki.net),领取用户积分,参与积分抽奖。用户积分长期有效,活动结束后,可使用积分在研学平台兑换其他奖励。活动一:用户积分抽奖

登录CNKI研学平台(x.cnki.net),领取用户积分,参与积分抽奖。用户积分长期有效,活动结束后,可使用积分在研学平台兑换其他奖励CNKI研学平台x.cnki.net,领取用户积分,参与积分抽奖。用户积分长期有效,活动结束后,可使用积分在研学平台兑换其他奖励。

活动二:学术读写经验分享征文

撰写关于文献管理、阅读、论文写作等方面的文章,在研学平台上投稿,经专家评审和微信投票进行综合评分,优秀分享者可获得奖励。

1)征文主题(以下任选其一即可)

如何利用中国知网检索文献

如何利用E-study等软件管理文献

阅读文献、记笔记有哪些方法和经验

如何有效组织写作材料,撰写论文的注意事项及方法

自选主题,要求积极向上,对学习、科研、撰写论文有帮助。2)稿件要求

围绕征文主题,题目自拟,要求主题明确,论述清晰,内容详实,结合切身体验,用事实、数据说话。

作品为本人原创,未在公开纸质媒体或网络媒体上发表过。

作品字数不少于1000字。

请在正文后详细附上作者姓名、所在高校、院系专业、职务、电话、通讯地址。

投稿方式

登录研学平台,在“创作投稿”中投稿。

4)作品评审

本次活动将以专家评审和微信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分,其中专家评分占比60%,微信投票占比40%

本次评选活动严禁采用任何网络技术手段进行投票舞弊,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票成绩。

方式三: 全国高校公益巡回讲座

中国知网将联合全国本科高校研究生院、教务处、院系等部门,共同举办论文写作经验分享校园公益巡回讲座,帮助学生了解文献检索、管理、阅读、写作、查重的全流程。

讲座采用自愿申请,研究生院、教务处、院系等均可申请;

填写申请后,工作人员将在2个工作日内联系您。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