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子悦游记明信片手创设计征集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5-21浏览次数:

一张明信片,不仅是光影的定格,还饱含着时光积淀的小美好。

图书馆子悦游记明信片手创设计征集活动圆满结束,征集活动历时一个月,收到明信片手创作品91份,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经过初审与复评,共有34个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于6月份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展出。

子悦游记明信片手创设计征集活动是2019图书馆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创客训练营2019年春季创意设计训练计划项目,旨在为喜欢创意、爱好设计的大学生读者提供一个迸发智慧火花的实践平台。今后,图书馆将立足本校读者需求,利用特色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服务等,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服务创新的作用,使图书馆成为最具文化、最受读者喜爱的创新创意训练基地。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