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山东省“2019读书月检索大赛”中获奖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5-22浏览次数:

521日,由万方数据有限公司主办、历时七天的“2019读书月检索大赛”落下帷幕,此次检索大赛共有来自省内31所院校的9000余名师生参加,其中,我校420余名师生参赛,生命科学与工程系韩小龙老师、2018级计算机科学系学生张兆波等五名读者分获本次大赛三等奖及优胜奖。

万方“2019读书月检索大赛”是济宁学院2019图书馆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更好地宣传普及文献检索技能,让更多的读者利用图书馆的数据库资源。在活动期间,图书馆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培训工作,通过图书馆网站、微信、馆内服务窗口等渠道发布文献检索竞赛海报;通过各系学科联络员及文献检索课宣传发动师生读者积极参赛;开赛之前对我校师生开展万方数据平台的专题培训等。本次活动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参赛考生都纷纷表示,不管结果如何,在参赛中获取了实战经验,信息意识与获取信息的能力得到了提高,以后再有类似大赛,大家还会积极参加。

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奖项

姓名

分数

三等奖

李婷婷

100

优胜奖

韩小龙

96

优胜奖

宋敏

92

优胜奖

张兆波

92

优胜奖

王效慧

88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