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杏坛读书︱第68期花絮:如若相遇,便请珍惜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6-12浏览次数: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容易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时光跳跃着,一步步更迭,在你不经意间,它悄悄滑过,本学期最后一期杏坛读书会如期而至。

第68期杏坛读书会由我们的部长韩鑫钰学姐作为阅读推广人,为我们做了总结推广。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我们阅读推广部精心拍摄的年终合集视频,富有创意而又意义非凡,是我们这一年努力的见证,是这一年征途的印迹。这一年,虽不够漫长,但却使我们念念不忘。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随后,是大家的自由讨论,自由发言时间,在座的每一位都参加了很多期的杏坛读书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都有自己的感悟,从《阴差阳错的女演员们》到《陆犯焉识》、《顾城的诗》,大家侃侃而谈,各抒己见。刘亚娟学姐与张威学长也给我们分享了他们对于小说与其改编电视剧电影的看法与理解。韩鑫钰讲述了自己一年的感悟,也给予了我们鼓励与支持,希望我们图书馆的纯真与美好可以一直传承下去,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在读书的路上,在学习的路上,我们一直在寻觅心灵的归属。一株花、一颗草、一抹晨曦、一道身影,风轻抚过我们的脸颊,光照亮过我们的背影,一切都适逢其会,岁月静好。
如若相遇,便请珍惜。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