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子悦游记第四季 | 邮寄明信片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6-21浏览次数:

旅行大概是为了迷失,迷失又是为了找到更好的路,新与旧的碰撞,是一场超越时间的邂逅。我们在每个路过的地方写下明信片,它们盖着不同色彩的戳,越过千山万水,带着我期望给你的好心情寄到你手里,这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

子悦游记第四季•邮寄明信片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共收到纪念明信片、游记随笔、摄影作品100余份,跟随子悦游记的旅行者们走过了一个个色彩斑斓的地方,从孔子故里出发,向北,是温厚纯朴的济南;向南,是幽静沧桑的台儿庄,是温婉宁静的南京,是奢华浪漫的上海,是古色古香的厦门;向东,是绚烂多姿的潍坊,是碧水蓝天的烟台,是轻快爽朗的青岛;向西,是质朴厚重的敦煌,是优雅风情的英国。生命中总有那么几个下午,周围像一个无限慢的长镜头,而脑海中装满了无限远的远方,我们出发,遇见几个过客,看过两三道风景,然后别离,开始漫长的回忆,或许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旅行过后,当你又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生活,你会发现,那段日子,仿佛是从别人生命里借来的岁月,像一枚挂在记忆里的,温暖发亮的茧。人生总会结束,但脚步不会停下来。

子悦游记纪念明信片邮寄活动长期举办,热爱生活,热爱旅行的你,可以在任何地方随时邮寄明信片给图书馆,每季结束后收到的作品自动参与下一季的活动,每位参与的读者都将收到图书馆的专属定制礼品。

每一次远行,将内心的诗与远方,变成真实的人生经历。读书,旅行,灵魂和身体,我们都在路上,让我们一起在触碰世界的过程中找寻真实而完美的自己!

撰稿:2018级经济与管理系 王晓琦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