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关于图书馆使用微信预约选座的说明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10-11浏览次数:

为规范图书馆自习区域座位管理,杜绝占座现象,提高座位利用率,现已开通微信预约选座的功能,读者可以关注济宁学院企业号,并领取“电子校园卡”,使用“图书馆选座”功能进行预约选座,目前,图书馆开放的区域主要包括四楼自修室(C402)期刊阅览室(C406)。欢迎广大读者使用济宁学院企业号微信预约选座,也请读者在使用过程中,主动行使系统授予的权利,配合管理,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如有任何问题,请加入图书馆服务QQ群进行咨询。

图书馆服务群一(109273921)

图书馆服务群二(399276244)

  如果有2018级新生在领取校园卡时,无法激活电子校园卡,请到机电楼(八号楼)一楼信息管理中心进行信息认证与修改,联系电话:0537-3196177。

电子校园卡领卡流程:

1. 关注济宁学院企业号,已关注过的读者请忽略此步。

816A

2. 成功关注济宁学院企业号之后,在企业号中找到电子校园卡应用,进入应用点击领取校园卡->领取到卡包。

3. 领卡之后,平常使用打开微信->我->卡劵->济宁学院电子校园卡打开使用。

     undefined


图书馆选座系统流程:

在微信中,我->卡劵->济宁学院电子校园卡中找到“图书馆选座”,如下图:

     undefined

1. 图书馆选座系统绑定学号:输入可接受验证码手机号、设置初始密码、输入学号、输入真实姓名、点击绑定完成绑定。

2. 绑定完毕,进入选座页面,可以设置常用座位,也可以点击场馆来选择座位:

     

3. 到达图书馆,打开微信->我->卡劵->济宁学院电子校园卡->扫校园码,找到签到设备,扫码完成签到。

      undefined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