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赴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图书馆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7-05浏览次数:

74日,我校图书馆馆长刘欣等一行6人赴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图书馆考察交流学习。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图书馆馆长段耀奎、副馆长孙守军热情接待。

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友好座谈,段耀奎简要介绍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图书馆的馆舍、馆藏、机构设置以及读者服务等情况,双方就RFID智慧化建设、空间再造、阅读疗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后,在馆长段耀奎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了图书馆借阅服务区、自助借还区、信息共享空间、阅读疗法研究室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图书馆安静整洁的阅读秩序、现代化的设施设备、智慧化管理系统,以及在阅读疗法方面取得的理论和实践成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校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陆波一行3人重点考察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图书馆阅读疗法基地,特别是阅读疗法在推进大学生阅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人文素养提升等方面的特色作法,对做好我校相关工作有非常好的借鉴作用。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院校间的沟通联系与共建共享,也为我馆今后进一步推进智慧化建设、读者服务等提供了借鉴。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