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会议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9-02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图书馆在A309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会议对暑假期间的工作做了总结。暑假期间,图书馆不断推进业务工作和环境建设,完成楼顶维修、墙壁粉刷、过刊装订、空间改造、评建工作数据整理等工作,机器人咨询馆员也已经安装到位,为新的学期增添了新气象,为更好地服务师生做好了准备。

会上,刘欣馆长传达了学校2019年暑期领导干部学习培训班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郁章玉书记作的《强学习 重实践 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进一步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遵章守法、文明出行”,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传达了学校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端正态度,积极向上。

最后,刘欣要求大家熟悉校情馆情、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做到爱馆如家、开创性地开展好工作,并指出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就是迎评促建,和全校师生一起打一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持久战,努力把图书馆建设的更加美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