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海报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9-12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力支持和发展文化创意与设计服务的政策,全力推动书香校园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互动,鼓励优秀大学生读者参与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2019年9月,济宁学院图书馆举办“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览。

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于2018年6月至9月在全国范围开展,以“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为主题,面向读者征集阅读推广创意海报。活动覆盖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共计1168个图书馆报名作为组织单位参与,共有17796名读者参与活动,提交作品13925件。其中,济宁学院图书馆荣获山东赛区优秀组织奖。

本次展出的作品是从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 获奖作品中遴选出的部分优秀获奖作品,旨在将文化创意以艺术海报的形式呈现给读者,让大学生读者在艺术赏鉴中获得精神愉悦,在文化熏陶中发现阅读之美,从而引导大学生读者爱上阅读,参与全民阅读推广,推动书香校园文化建设。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