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表扬信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9-23浏览次数:

九月金秋,随着大一萌新们的到来,校园顿时热闹起来。大一的新同学立即进入军训阶段,此起彼伏的口令、整齐划一的军姿令学长学姐们侧目称赞。也有一部分同学,在进入济宁学院的第一刻,即被校园正中的图书馆所吸引,循着书香,在军训结束的空闲瞬间,走进图书馆,走进阅览室和书库。

在此提出表扬的是体育系大一新同学,当他们看到有许多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在书库帮助整理图书时,这些同学没有只做旁观者,他们热情地伸出双手,积极相助,很快融入到这些志愿服务的同学之中!开学之初,正值图书馆新书进库的高峰期,有了体育系同学们的热心帮助,堆积如小山的新书很快被分拣处理,极大地方便了借阅图书的读者。在此特提出表扬,感谢体育系2019级的新同学,你们辛苦啦!

这些同学是:

康复专业:孙文浩,李宪越,宋姬鲁,岳宗宇

体育教育专业(本科):韩明健,王凯,柳青,郑军豪,李洋,朱亦霖

体育教育专业(专科):王策,张峻赫,刘全强,鲍国辉,张方威,刘志鹏,王鹏伟


图书馆流通部

                                       2019.9.19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