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子悦第44季献礼七十华诞,颂歌礼赞祖国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9-24浏览次数:

“看九州方圆,普天同庆;江河歌唱,遍地流芳。”当郎朗的诗歌声萦绕在耳边,你是否能想起,今年是改革开放七十周年。七十年弹指挥间,七十年沧桑巨变,七十年红色传承。当代在校大学生更应该歌颂祖国,共同庆祝改革开放七十年的伟绩。

为此,在开学之际,我们准备举办以“献礼七十华诞,颂歌礼赞祖国”为主题的子悦真人图书馆活动,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时代使命。

你是否会在校园里看到这么一群人,他们踏着坚定的步伐走来,他们在红旗下敬礼,在朝阳下歌唱他们用最昂然的姿态,展现青春最美好的活力。他们便是“国旗护卫队”。

晨曦中一抹亮红冉冉升起,飘扬的五星红旗在风中猎猎作响,那飒爽的英姿是青春最好的见证。

伴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他们整齐划一地移动,铿锵有力,军服点缀着红色橡胶跑道,成为校园最靓丽的风景线。他们传承国旗精神、维护国旗形象,辛苦劳累,但义无反顾 捍卫着祖国国旗的尊严。忠诚勇敢,唯实唯先,心系五星,刚勇护卫,爱护国旗、贯彻国旗法,展现学生积极向上、团结进取、严谨务实的优良风貌,营造爱国旗、护国旗的爱国主义精神。

子悦真人图书馆第44季即将开启,届时将由国旗护卫队英俊的褚宏鸽同学为我们讲述她在国旗护卫队那些刻苦的训练难忘的经历,以及满满的收获。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青春,唯热血与国旗不可辜负。处于21世纪,我们当肩负时代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勇于践行时代所赋予青年的时代使命,把握时代机遇,紧跟时代脉搏,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献礼祖国七十华诞,筑梦青春崭新征程。



撰稿:2018级教育系李娇

手绘海报:2018级教育系国冠磊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