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参加“2019年第七届全国出版物馆配馆建交易会”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9-25浏览次数:

九月金秋,丰收的季节,图书馆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场采书任务。9月19—22日,“2019年第七届全国出版物馆配馆建交易会”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此次交易会展区包括建国70周年专题出版物、全国高等教育图书馆、数字图书馆、智慧图书馆馆建智能装备及配套服务等7个专区,是历届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一届。我馆副馆长邵明哲带领文献资源部的馆员参加了馆配会,行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调研了本次馆配会的主要出版物的类型主题,征集了部分院系的师生推荐书单,使得本次采书工作进行得更具针对性,欢迎各院系老师同学继续荐书,也欢迎各专业老师继续参加我们的采购图书活动,更好地满足师生对文献资源的需求。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