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子悦真人图书馆第45季活动预约通告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10-30浏览次数:

“要么你去驾驭生命,要么生命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子悦真人图书馆第45季活动即将开启,最美辅导员袁芬老师将为你讲述在拼搏中盛开梦想,在奋斗中绽放人生的故事。

大学是个舞台,在这里,每个人都有无限可能。人生本不该浑浑噩噩,做好规划,走好当下,展望未来,这样,回望的时候才不会因为虚度光阴而空留遗憾。你只管不遗余力的努力,余下的交给时间。一步步脚踏实地,终会换来明媚阳光,花开盛夏!

你生而有翼,何不鲲鹏展翅,一跃千里?于人生之涯,展希望之帆,掌奋斗之舵,乘长风,破万里浪!

子悦真人图书馆第45季

主题:愿乘长风,破万里浪

标签:最美辅导员;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时间:10月24日周四下午4:40

地点:子悦空间(图书馆四楼A411)

咨询:子悦QQ群(321020581)

撰稿:2018级外国语系于佳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