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杏坛读书︱第73期预告:王小波作品分享交流会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11-21浏览次数:

时光流转,岁月无痕。年龄的增长,无好无坏,尽是沧桑,无限喜悦。

每一期杏坛读书会都有每一期的特色,或诗语情话,或百态人生,终归有一次是你内心欢喜、身心愉悦的。本期杏坛读书会由生命工程与科学系的聂思满同学给大家带来分享,王小波的《黄金时代》和《青铜时代》。

那一天我二十一岁,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我有好多奢望。我想爱,想吃,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后来我才知道,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可是我过二十一岁生日时没有预见到这一点。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什么也锤不了我。

本月26日下午4:30,图书馆五楼C505,第73期杏坛读书会,不见不散,期待您的光临!

撰稿:2018级中文系 袁成利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