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杏坛读书第75期预告:以读相约,以书会友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12-19浏览次数:

白驹过隙,落地花开。雕刻时光,最终被时光雕刻。从指尖流过的沙漏,就像从指尖划过的水一样,早已不可返,也追不回。时光荏苒,又来到了年末,2019杏坛读书会年会。让我们以读相约,以书会友。

"世上有味之事,包括诗、酒、哲学、爱情,往往无用。吟无用之诗,醉无用之酒,读无用之书,钟无用之情,终于成一无所用之人,却因此活得有滋有味。"再简单一点就是:不为无益之事,何以遣有涯之生。书,让我们活的更简单,更透彻,更有滋有味,生活的味道不就是酸甜苦辣咸吗?

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本或者一段自己最爱最贴合心意的书或文字。读书,能让我们经历很多,也能让我们看懂很多,沈从文让我们感受纯粹心灵的美好,张爱玲让我们细细体味每一丝的情感,刘震云告诉我们孤独的意义,余华让我们明了忍耐在每个不能忍耐的时刻,严歌苓让我们见到不同女子最为独特的魂和在大时代背景下一段段震撼人心又弥为珍贵的感情。

时光静静的流淌,岁月中沉淀着多少美丽回忆。第75期杏坛读书会正等待着大家的到来。

撰稿:2018级经济与管理系 亓俊辉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