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知网杯”数字资源应用案例征文大赛领奖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12-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数字资源建设,帮助大学生读者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提升学习能力和研究能力,由图书馆主办的“知网杯”数字资源应用案例征文大赛于11月11日拉开序幕。本次征文大赛主要征集我校学生在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解决专业学习、论文写作、生活中的问题等方面的具体案例、使用体验、感想感悟等。

 征文大赛历时一个月,期间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支持和踊跃参与。经过作品征集、专家初审、复审等环节,55篇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鼓励奖34名。获奖同学请于 12月30日下午4:50 至图书馆六楼报告厅C602参加颁奖活动,领取“知网杯”数字资源应用案例征文大赛的奖品。

undefined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