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参加济宁市图书馆学会理事会并作学术报告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12-23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2019年度济宁市图书馆学会理事会议在济宁市图书馆召开。我校图书馆馆长刘欣、副馆长邵明哲参加会议。会议以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文化建设、公共文化服务的相关精神为指引,总结了一年来济宁市图书馆学会的工作,共同探讨学会下一步的发展计划。山东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陶嘉今、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张康、以及来自济宁市图书馆学会各会员单位的常务理事和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0年学会重点工作安排作出提议,通报了济宁市图书馆学会机构有关人员调整的情况,我校图书馆副馆长邵明哲增选为本届图书馆学会监视长。在会议报告环节,济宁市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我校图书馆馆长刘欣作了主题为《全民阅读:我们应该向英美学习什么》的学术报告,为学会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方向。

会后,各会员单位理事深入交流了本次会议内容,对学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明确了下一阶段学会建设和发展的目标,共同建设好学会,为广大会员服务。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