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家国•论语”书舒朗读亭朗读大赛领奖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12-24浏览次数:

“你有多久没有朗读了,很久了吧,因为很多人都觉得朗读,那是中学时代的事情,或者说它只属于一小部分人,朗读属于每一个人。”这是董卿在《朗读者》的开场白。11月22日,“家国·论语”书舒朗读亭朗读大赛在图书馆举办。

朗读大赛以图书馆本学期新进自助诵读设备——书舒朗读亭为平台,通过朗诵经典、歌颂祖国等形式,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爱国主义精神,提升道德修养,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观。

朗读大赛历时近一个月,收到朗读作品200余个。经过初审、复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获奖同学请于 12月30日下午4:50 至图书馆六楼报告厅C602参加颁奖活动,领取“家国·论语”书舒朗读亭朗读大赛奖品及证书。

且将新火试新茶,朗读趁年华!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