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2019读书节系列活动表彰大会暨图书馆跨年盛典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12-25浏览次数:

2019匆匆而过,即将迎来尾声,值此佳季,我们相聚一起,为2019年画上完美的句号,以全新的姿态展望未来。2019读书节系列活动表彰大会暨图书馆跨年盛典即将开启。

本次活动集跨年庆礼与颁奖盛典于一体,让大家在欢乐中夺得桂冠,又收获喜悦。11月,2019读书节盛大开启,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此次表彰的活动有“知网杯”数字资源应用案例征文大赛、“家国•论语”书舒朗读亭朗读大赛、“好书助我解惑”征文大赛及“遍行世界繁华,邮寄旅行感悟”子悦游记明信片征集活动。同时,颁奖现场还将会有优秀获奖同学分享自己的获奖感悟。与此同时,我们准备了惊喜的抽奖活动,互动环节,精彩致辞以及暖心歌曲,所有的惊喜与欢乐,敬请期待。

活动时间:12月30日周一下午4:50——6:30

活动人员:在校大学生

活动地点:图书馆C602

撰稿:2019级文化传播系刘一坤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