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杏坛读书第75期:杏坛读书2019年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12-26浏览次数:

那些旧时光已远去却又再相遇,埋藏的回忆还剩下微笑的距离。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记录时间的水滴不停的流淌,熟悉的2019已到尾声,我们今天相约在杏坛读书会,以读相约、以书会友。

75期杏坛读书会的推广人为阅读推广部部长亓俊辉。在本期读书会中,推广人娓娓道来,勾勒着杏坛读书会一路走来,那些我们心中最美好的回忆。虽然时间如同白驹过隙,但却实实在在地记录了我们所遇到的点点滴滴。

杏坛读书会指导老师,来自图书馆流通部的屈梅老师如约而至。屈老师阐述了读书会四年以来的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在已有的成绩基础上发挥聪明才智,努力创新,并且将创新的理念带到学习和以后的工作中。

读书可以感悟人生,这个人生可以是自己的人生,可以是历史的沧桑;可以是天地的沉浮,也可以是痛苦的呻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本或者一段自己最爱的、或是最贴合心意的书或文字。在读书会中,我们可以真正的做到以读相约、以书会友。将我们所喜欢的书籍分享给大家,获得思想上的升华。

马上告别2019,迎来崭新的2020。让我们怀揣对未来的美好期盼,在读书中得到知识,在分享中收获友情。明年的杏坛读书会,以读相约,不见不散。

撰稿:2019级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昕瑜

摄影:2018级计算机科学系 郭宇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