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子悦游记第六季邮寄明信片活动开始啦!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01-07浏览次数:

寒假马上就要到了,是不是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呢!有的旅行是为了拓宽眼界,浏览风景名胜。有的旅行是为了体验生活,感悟人生。有的旅行是为了寻找逝去的年华,重温青春的惆怅。而有的旅行是释放负面情绪,换个心情,轻装上阵。不管你是怎样的,旅行要学会随遇而安,淡然一点,走走停停,不要害怕错过什么,因为在路上你就已经收获了自由自在的好心情。

如今很多人发朋友圈记录生活、分享生活、保留回忆。但是图书馆要为你提供另一种方式,给图书馆子悦空间邮寄明信片,把你当时的感受用文字记录下来,用不一样的方式传递给我们。

活动主题:寄语子悦游记,寻找回家的路

活动时间:2020年01月09日至2020年5月23日

参与方式:(邮寄明信片)

1. 明信片可以到图书馆咖啡吧免费领取,也可以自己准备;

2. 寄信人从旅途所在的邮局以平邮的方式,寄给我们;

3. 为避免寄丢的情况发生,请一定按照以下规则认真填写,规则如下: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济宁学院图书馆

收信人: 子悦 收

备注:子悦游记@(你所在的国家或城市)

寄件人:姓名、系别、一卡通号、手机号码

如何获得图书馆定制奖品:

邮寄明信片换取定制奖品需要完成以下步骤,小可爱们看过来呀

第一步:手持填写完毕的明信片,在邮筒或者当地著名景点旁拍一张清晰露脸照;

第二步:将照片以#子悦足迹#为话题发送新浪微博,并@济宁学院子悦空间。

完成这两步,就可以来图书馆兑换奖品啦~

子悦游记•邮寄明信片征集活动 小记

子悦游记•邮寄明信片征集活动由图书馆子悦空间发起举办,始于2017年6月,已经举办五季,采用线上微信发布,线下展览的方式,收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记、感悟与书评,你在旅途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都可以写在明信片上寄给我们,内容形式不限。

子悦游记•邮寄明信片征集活动长期举办,读者可以在任何地方随时邮寄明信片给图书馆,每季结束后收到的作品自动参与下一季的活动,每位参与的读者都将收到图书馆的专属定制礼品。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