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济宁学院第七届读书朗诵大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04-27浏览次数:

2020年开启之时就遭遇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全民“战役”。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涌现了一大批感动中国、感动时代的人和事,为激发广大读者的爱国热情,图书馆于3月中旬举办了以“阅读·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济宁学院第七届读书朗诵大赛,通过线上朗诵的形式,讴歌英雄,讴歌时代,讴歌祖国。

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复练习,克服了宅家期间的许多不便和困难,精心制作了朗诵视频通过线上方式参赛,以此表达“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决心,以及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活动期间,共收到作品50余个,经过专家线上评审,杨卓珊等20名同学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经我校图书馆推荐,共有45名同学的作品代表我校参加济宁市第十五届读书诵读大赛。

“读书朗诵大赛”是我校在图书馆文化节期间举行的读者活动,每年在4.23世界读书日期间举办,旨在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展示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建设书香校园。

附获奖名单: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