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学校高 质量发展”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06-08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图书馆在三楼党员活动室(A309)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习研讨会,图书馆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高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335”发展战略、《山东省本科高校分类考核实施方案(试行)》、《济宁学院“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方案》等内容,并结合自己前期学习和工作情况,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统筹做好图书馆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主动顺应大势、做好结合文章,把压力变为动力、把挑战变为机遇,紧密结合学校及图书馆实际,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今后图书馆服务工作“提质增效”,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按照学校纪委《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红包”购物卡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通知要求,与会人员公开承诺不违规收送“红包”、购物卡等礼品、礼金,并签订了《承诺书》。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