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CALIS外文期刊网开通使用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3-09-13浏览次数:

一、系统简介
   CALIS外文期刊网是面向全国高校广大师生的一个外文期刊综合服务平台。它是普通用户获取外文期刊论文的最佳途径;也是图书馆馆际互借员文献传递的强大的基础数据源;是图书馆馆员进行期刊管理的免费使用平台。本平台收录近10万种高校收藏的纸本期刊和电子期刊信息,其中有4万多种期刊的文章篇名信息周更新,目前期刊文章的篇名目次信息量达6000多万条。
二、服务对象
   高校普通读者和研究人员以及图书馆馆员。
   CALIS外文期刊网是普通用户获取外文期刊论文的最佳途径;是图书馆馆际互借员文献传递的强大的基础数据源;是图书馆馆员进行期刊管理的免费使用平台。
三、资源概况
   8万多种纸本期刊和电子期刊
   3500多万篇文章检索信息
   52个全文数据库,如ASP,BSP,Elsvier,Springer,Jstor等
   9个文摘数据库,如SCI,SSCI,AHCI,EI等
   169个图书馆的馆藏纸本期刊信息
   376个图书馆购买的电子期刊信息
   资源在不断增长中……
四、如何获取一篇文章  
   
五、如何查找一种期刊的相关信息    
   
CALIS外文期刊网(http://ccc.calis.edu.cn)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