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开通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3-09-17浏览次数:

   在高校教学改革、高校教学评估及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大趋势下,“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应运而生,新东方是中国唯一一家在海外上市的教育机构,是中国威望高、规模大、培训科目全,教育培训市场的第一品牌。新东方推出的“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包含四六级、考研、出国留学、应用外语、实用技能、求职指导、职业认证和公务员等八大类别,完全能满足读者不同层次的不同学习需求,并且课程全部都是由新东方面授班原堂录制下来并经过后期多媒体技术制作而成的互动性极强的音频、视频形式的教学课程,全部是新东方最优秀的名师来讲授的,新东方推出这些优质的教育资源旨在为高校图书馆教学资源建设和学习型社会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主要课程如下:大学生求职指导、大学生实用技能、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数学、新概念英语、英语语法、英语词汇、英语口语、商务英语、日语、韩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TOEFL课程、GRE课程、GMAT课程、IELTS课程、出国文书写作、程序设计、平面设计、三维设计、网络管理、网页设计、英文法律法规等。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链接:http://library.koolearn.com
   新东方英语口语学习空间:《英语口语学习空间》是一款集学前测试、名师授课、有声电子杂志、名师辅导视频、口语在线练习等于一体的口语学习平台。平台包含六个版块及五个学习流程。版块分为:学前测试、口语教室、名师金点子、英美文化知识堂、口语表达库、英语角。学习流程贯穿水平测试——课程学习——名师方法导学——文化知识拓展——开口实践。学前测试及部分名师授课中还采用了自主研制的语音识别技术,帮助学习者了解自身口语水平,反复开口练习。课程部分,针对学习者的不同水平,专门划分了四个级别。此外,平台采用FLASH技术开发,页面色彩丰富、动画效果生动,为学习者营造立体化、趣味性的口语学习空间。
     新东方英语口语学习空间链接:http://speak.koolearn.com
  新东方英语四六级机考平台:《四六级机考学习库》通过FLASH课件辅导方式加强学习指导;采用多媒体技术强化听说训练;通过模拟考试与在线练习巩固学习效果,帮助广大四六级考生了解四六级网考、适应四六级网考、实现高效备考,是广大四六级考生备战机考的首选在线课堂。
     新东方英语四六级机考平台链接http://ibcet.koolearn.com/ibcet/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