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及万方视频知识服务系统开通试用!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3-09-28浏览次数: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Wanfang Data Knowledge Service Platform)集高品质知识资源、先进检索技术、多元化增值服务、人性化设计等特色于一身,是国内一流的品质知识资源出版、增值平台。

  • 海纳中国学位论文、中外学术期刊论文、中外学术会议论文、标准、专利、科技成果、特种图书等各类知识资源。

  • 提供检索、多维知识浏览等多种人性化的信息揭示方式及知识脉络、查新、论文相似性检测、引用通知等多元化增值服务。

   链接:http://g.wanfangdata.com.cn/

 

   万方视频知识服务系统是以科技、教育、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学术视频知识服务系统,与中央电视台、教育部、凤凰卫视、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中华医学会、中国科学院、北大光华、天幕传媒等国内外著名专业制作机构进行广泛的战略合作。现已推出高校课程、学术讲座、学术会议报告、考试辅导、就业指导、医学实践、管理讲座、科普视频等适合各层次人群观看的精品视频。

   目前万方视频拥有资源63万余分钟(数据信息截止20135月),每年预计新增资源8万分钟以上,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学术视频知识服务系统之一。内容涵盖国外优秀节目、名家讲堂、大师访谈等18大系列,20个学科。

   链接:http://video.wanfangdata.com.cn/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