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3-09-28浏览次数:

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提供多层次、纵深度的集成期刊文献服务:从一次文献保障到二次文献分析、再到三次文献情报加工,深入整理期刊文献服务价值,为用户提供最具创新力的期刊资源研究学习平台。

该平台主要包括一下几个模块:

1.“期刊文献检索”  

“期刊文献检索”模块提供连续动态更新的数字期刊,一站获取,全文保障。

2.“文献引证追踪”

“文献引证追踪”模块检索查全,引用追踪,快速获取主题线索,除了提供基本的引文检索功能外,还提供基于作者、机构、期刊的引用统计分析功能,可广泛用于课题调研、科技查新、项目评估、成果申报、人才选拔、科研管理、期刊投稿等用途。

3.“科学指标分析”

“科学指标分析”是强大的学习及分析工具,获取学科发展的新趋势,基于引文评价的事实型数据库,衡量国内科学研究绩效、跟踪国内科学发展趋势。

4.“高被引析出文献”

“高被引析出文献”从国内出版的12000多本期刊,近20年的9000万余条参考文献中,解析出800万篇各个领域中高被引量的文献资源,并提供这些文献的全文保障。

5.增值服务

期刊资源作为最常用的电子文献资源,具备很多深度使用价值,以及图书馆业务整合需求,在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中维普资讯提供从google scholar个性化、机构服务页面个性化、sfx产品对接、引文析出文献保障等一些列增值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链接:http://lib.cqvip.com/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