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高教网考研互动精品课程在我馆开通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3-10-14浏览次数:

一、课程简介:

   考研互动精品课程是由北京育智兴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高教网开发的一套高清考研辅导互动视频课程。

本套课程主要针对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复习准备使用,包含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覆盖全年基础,强化,冲刺阶段的所有课程。力邀原国家命题组组长及成员教师作为主讲老师,并通过视频互动的方式给考生最生动,最正确的解题方法和复习方法。考生亦可通过此学习平台与全国报考同一院系和同一专业的考生组成互助小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该套视频资源一方面为学生节省了报辅导班的费用,另一方面让学生不必来回奔波,足不出校就可以轻松学习,大大提高了考研的复习效率。

二、使用步骤:

第一步: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www.higher-edu.cn

第二步:点击“立即注册”按钮进入注册页面。

第三步:注册成功后直接登录进入主页面

第四步:点击上面各科目的图标,进入该科目的课程列表。

第五步:点击右边的"开始听课"按钮,即可开始听课。

三、注意事项

1. 数据库试用期间,严禁连续、系统、集中、批量下载其中的内容,更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  

2.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校外访问通道VPN登录。

3. 试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多媒体部老师联系。

4、试用期截止到:20131230

高教网技术支持:010-88861710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