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全文数据库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4-03-2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建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为我校提供国研网数据库的免费试用,截止日期:2014518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主办,是中国著名的大型经济类专业网站,是向领导者、投资者和学者提供经济决策支持的权威的信息平台。国研网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丰富的信息资源和强大的专家阵容为依托,并与海内外众多著名的经济研究机构和经济资讯提供商紧密合作,全面整合中国宏观经济、金融研究和行业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研究成果。
    
国研网内容丰富,很好地满足了高校管理层、师生等各方面的信息需求。包括:《全文数据库》、《统计数据库》、《研究报告数据库》、《专题数据库》、《世经数据库》(附有英文原版)、《经济·管理案例库》、《战略性新兴产业数据库》、《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行业景气监测平台》等数据库。

使用方法:
    1.
使用链接:
       
国研网教育版:http://edu.drcnet.com.cn
    
经济·管理案例库:http://caselib.drcnet.com.cn/(公网)、
                      http://edu-caselib.drcnet.com.cn/(教育网)
      
战略性新兴产业库:http://emerging.drcnet.com.cn/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行业景气监测平台:http://drcicms.drcnet.com.cn/
      
文化产业数据库:http://www.drcnet.com.cn/www/culture/
    
2.在校园网内,无须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直接点击主页的“国研报告”、“财经数据”等各个数据库的文章,即可浏览全文。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