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新东方英语讲座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4-10-16浏览次数:

  10月15日晚六点半,由图书馆主办的新东方“四六级&考研英语”讲座在济宁学院理科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新东方金牌讲师赵晓栋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幽默睿智、富有指导意义的英语讲座,现场座无虚席、热情高涨,500多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赵晓栋老师就如何学习词汇、提高作文写作能力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并指导同学们如何应对英语考试中遇到的难题,以取得理想的成绩。

  图书馆组织此次讲座旨在为即将考研和准备英语四六级的同学提供帮助,在讲座的最后,图书馆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如何通过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获取与利用英语学习资源,为同学们将来的英语学习提供新的途径。(读者工作委员会 彭媛媛撰稿)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