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知识视界video library”开通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4-12-08浏览次数:

“知识视界video library”开通试用,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技术部联系,电子邮箱:jnxytsgcl@126.com

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校园网外用户请到学校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登录网址:http://www.libvideo.com/

 数据库介绍如下:

“知识视界video library”是武汉缘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专为图书馆量身打造的。独家海外引进,以其丰富的知识含量,独特的表现形式,为广大读者带来视觉和头脑上的双重冲击!集结了海量的科普节目,包含了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人文历史,军事侦探,医学保健,等多个专业类别,能满足不同专业不同群体观众的学习要求。“双语字幕外挂”配合精彩的视频节目画面使英语学习更有强烈的带入感,平台首次推出“画面检索”及“片断保存”等独特功能,使资源在应用上更加广泛。

 看电影:“知识视界”拥有一万多部科教大片,有场面宏伟壮观的战争纪录片,有惊险刺激的科技侦探片,有超越时代的前沿科技片在本馆资源库中有上千部精彩的科教大片可供点播观看。

    学外语:“知识视界”首次推出中外文双语字幕的独特功能,地道外语发音,词汇丰富,为广大外语爱好及学习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精检索:“知识视界”国内首推画面检索,用户只输入所需知识点关键词,无论中英文,即刻就能从所有视频资源中检索到所需视频画面,为搜索节约了大量的时间。

    可保存:“知识视界” 通过时间码的指定来确定视频片段的起始时间,可直接保存到个人用户中心。登录用户中心可直接调用物理保存视频片段,对于视频素材的应用大大提高。

移动平台下载方式:

A.官网下载 :进入“知识视界”网站(http://www.libvideo.com/)下载最新版本客户端,或用手机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根据您的移动设备选择相应的客户端下载并安装。

B.在“安卓市场”或苹果App Store中搜索 “知识视界”下载移动客户端。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