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新东方微课堂学习平台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5-03-27浏览次数:

 新东方微课堂学习平台开通试用,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技术部联系,电子邮箱:jnxytsgcl@126.com

    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校园网外用户请到学校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登录网址:http://vl.koolearn.com/

 

数据库介绍:

新东方微课堂学习平台是新东方在线针对微学习、微课程的趋势研究出的一款以视频为核心资源的微学习性平台产品。微课堂以“微”著称,课程由独立知识点组成,每个知识点不超过10分钟的视频讲解,学生可以自由安排学习进度,有效避免重复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实现学生随时、随地、随心的学习知识。

内容涵盖考研、大学英语四六级、十月联考、托福、雅思、GMAT、留学直通车、法语、日语、中文、口语、趣味英语、电影佳句解析、生活英语、职场英语、公务员、司法考试和创业等20多个分类。

 

使用说明:

    建议读者注册使用微课堂个人账户:
    1.注册使用个人账户可享受微课堂校外、馆外登陆访问;
    2.注册使用个人账号可享受微课堂安卓手机版APP,下载观看视频课堂。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