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畅想之星电子书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6-05-10浏览次数: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正版电子书的馆配电子书大中盘,旨在为全国的图书馆读者提供海量的、最新出版的中文电子书资源,为满足全校师生的学习需求,图书馆将畅想之星电子书数据库开通试用。

访问地址:http://www.cxstar.com/basedata/jnxy.htm

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校园网外用户请到学校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数据库介绍: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正版电子书的馆配电子书大中盘,现有200家出版社加盟,有新书电子书12万种,新书还在源源不断增加之中。图书种类涵盖中图法22个大类,在本馆资源区与用户体验区内电子书可以免费阅读全文。用户可在线阅读,也可以用手机,PAD下载阅读,或通过微信公众号来阅读。

网站首页右上角有使用手册与帮助中心,网站首页底端有客服QQ与客服电话,欢迎广大读者浏览咨询。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