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CNKI中国引文数据库开通通告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6-05-26浏览次数:

为满足广大师生的学习、教学及科研需求,图书馆特地开通《CNKI中国引文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浏览学习。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技术部联系,电子邮箱:jnxytsgcl@126.com

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校园网外用户请到学校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访问地址:http://ref.cnki.net/ref

数据库介绍:

CNKI中国引文数据库是基于CNKI所有源数据库产品的数据,集合而成的一个规范的引文数据库。并且加入了通过参考文献为线索引申的CNKI未收录的文献资源题录信息。

引文数据权威、全面而准确。学术资源类型涵盖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会议/国际会议论文、图书、中国专利、中国标准、年鉴、报纸以及外文题录库。提供引文分析工作过程中的引证报告、文献导出、数据分析器等特色功能,全面有效地助力学术科研。

   通过对各种类型文献之间的相互引用关系进行数据分析,为机构或个人用户的项目申报、课题查新、学术产出与影响力分析、科研管理以及了解学科热点与趋势提供有力的支撑与帮助。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