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FiF外语学习资源库开通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6-12-01浏览次数:

期待已久的iLearning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新版本发布了,新版本叫做FiF外语学习资源库,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功能和全新的体验,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技术部联系,电子邮箱:23467895@qq.com

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校园网外用户请到学校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访问地址:http://lib.fifedu.com

数据库介绍:

FiF外语学习资源库是由外研讯飞倾力打造的新一代富媒体、多语种外语学习产品。该产品基于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语音技术,整合国内外海量优质外语学习资源,为广大外语学习者提供一站式在线学习体验,是图书馆与高校外语院系首选的外语学习数字产品。在iLearning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基础上增加了口语训练营和阅享电子书模块,新的内容,新的技术,新的界面,带给您新的外语学习体验,快来试试吧!

使用说明:

(1)  IP许可范围内无需注册,可直接访问资源库,使用院校默认账号开始学习。

(2)  为了更好的记录您的学习轨迹,使用个人中心、收藏、足迹等功能,实现校外学习,我们强烈建议您注册属于您的个人账号信息。在学校注册成功的账号,在校外也可以正常使用啦!

(3)  您还可以用我们为您生成的公共账号登陆FiF外语学习资源库进行学习。

     用户名:IloveEnglish   密码:000000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