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维普中文科技期刊全文数据库2017年3月数据更新通告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3-22浏览次数:

维普中文科技期刊全文数据库本地镜像数据更新至2017年3月份,全文数据现已达到6300万条。

目前,我馆已开通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全部模块,读者可以登录图书馆网站,在“资源”菜单中选择“中文电子资源”,点击本地镜像网上包库检索、下载所需资源。

本地镜像访问地址:http://172.20.9.12:8080/

网上包库访问地址:http://lib.cqvip.com/

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是维普资讯推出的中文科技期刊资源一站式服务平台,是从单纯的全文保障服务延伸到引文、情报等服务的产品。服务贯穿读者对期刊资源使用需求的各个环节,提供多层次、纵深度的集成期刊文献服务:从一次文献保障到二次文献分析、再到三次文献情报加工,深入整理期刊文献服务价值。为用户提供最具创新力的期刊资源研究学习平台。

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整合期刊文献检索文献引证追踪科学指标分析高被引析出文献搜索引擎服务五大模块,各模块之间功能互联互通、数据相互印证。平台采用数据链接机制实现各模块到维普资讯系列产品的功能对接及定位,显著提高资源利用的效率,系统全面地提升知识服务。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