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爱迪科森职业全能培训数据库2017年上半年数据更新通告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6-15浏览次数:

  爱迪科森职业全能培训数据库本地镜像2017年上半年数据更新完毕,新增数据132G,报告视频1447篇。

  本地镜像访问地址:http://172.20.9.12:8077/adksjob/

  网上包库访问地址:http://careertraining.bjadks.cn/

  资源介绍:

  爱迪科森职业全能培训数据库是我国第一套以就业为导向的综合性多媒体教育培训平台,它涵盖了找工作、考研、留学、创业、考公务员等多个分流方向。整套产品以职业规划理论为设计理念,成为集课程学习、职业资讯、学习评估、网上考试、互动社区、职业速配、系统管理等先进、全面的学习与管理功能为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并与全面的通用职业资格考试和技能培训课程相结合,为图书馆提供了高效、便捷、优质的资源建设方案,让所有用户体验数字化时代全新的学习方式,享受完全免费的最优资源。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