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新东方四六级英语讲座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11-24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3日晚,由图书馆主办的“英语四六级高分突破”主题讲座在九号楼 D102成功举办,新东方济南培训中心的孙晶讲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激情洋溢、风趣幽默的英语讲座。

孙晶老师就四六级试卷分数、结构、题型的变化以及给同学们带来的学习方法、能力等各方面的新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从词汇、听力、作文等几个方面指导同学们如何克服英语学习中的困难,取得理想的成绩。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指出的问题正是自己常犯的错误,以后引以为戒。

孙晶老师在给大家传授学习库的使用方法及关于英语学习的一些技巧的同时,还给同学们发了四六级模拟题,同学们积极学习,认真记录,有序领取。

此次讲座给大一的新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给即将考试的同学提供了解题策略和需要规避的问题。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日后会更加关注图书馆电子资源方面的动态。


撰稿:2017级教育系 王莹

摄影:2017级外国语系 李春雨

  2017级生命科学与工程系 王雷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