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1-09浏览次数:

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简称EPS数据平台)开通试用,试用期为一年,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校园网外用户请使用VPN。

访问地址:http://olap.epsnet.com.cn

数据库介绍:

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简称EPS数据平台)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覆盖多学科、面向多领域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与数据分析平台。通过对各类统计数据的整理和归纳,现已拥有74个专题数据库,并形成国际数据、宏观经济、金融市场、产业运行、区域经济、贸易外经、资源环境、县市数据、人文社科数个系列的数据库集群,总数据量近40亿条。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教学科研、实证投资与辅助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