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CNKI研究型协同学习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1-09浏览次数:

CNKI研究型协同学习平台(ECSP)开通试用,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校园网外用户请使用VPN。

访问地址:http://x.cnki.net/

数据库介绍:

CNKI研究型协同学习平台(ECSP)是以全新的文献学习和利用方式,在XML碎片化和增强出版的基础上将文献服务、知识服务深入到读者个人的研究和学习业务中,改变传统静态的版式化阅读方式,提供动态、交互、图谱化的阅读模式,服务个人探究式移动学习,构建个人知识结构,实现知识创新。

核心用户主要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大学教师(包括教学岗位和科研岗位)及各类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等。

使用说明:

1、优先推荐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Microsoft Edge等对HTML5新特性兼容性好的浏览器;

2、已有CNKI个人账号、CNKI个人数字图书馆账号、E-Study、全球学术快报等知网产品个人账号可直接登录,没有账号?使用手机号快速注册;

3、校园网内可免费在线阅读,并收藏到个人研学平台中。不受时空限制阅读学习,绑定我校机构账户,可在校园网外对已阅读文献进行深入研读学习。

使用帮助:http://x.cnki.net/search/home/UserHelp

视频教程:http://x.cnki.net/search/home/VideoCourse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