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坛读书 | 正文

杏坛读书会第51期预告:“岁月的静好,生命的恬然”丰子恺专题书展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04-19浏览次数:

世界读书日,World Book and Copyright Day,设定在每年的4月23日,这个节日的意义在于,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今年的4.23,杏坛读书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呢?


丰子恺先生是现代著名作家、艺术家、教育家,他的散文作品非常生活化,平淡朴实,意味深远;他的绘画作品融合中西画法,小中见大,弦外有音;他在美术教育和音乐教育方面都有着卓越的贡献。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杏坛读书会将于4月23日下午4:30—6:00,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岁月的静好,生命的恬然”丰子恺专题书展,这也是杏坛读书会的小伙伴们为配合“丰子恺征文与绘画比赛”而精心策划的贴心活动,欢迎爱读书的小可爱们前来围观。 


丰子恺的散文和绘画等作品,本馆馆藏共计70余种,以下为部分馆藏书目。届时活动现场将展出丰子恺书目及丰子恺相关书籍,有想借阅图书的同学可以到相应书库办理借阅手续。如果对“丰子恺征文与绘画比赛活动”有疑问的,也可以到现场寻求杏坛读书会的小伙伴们进行解答。

丰子恺部分馆藏书目


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胸襟;是喜是怒,看涵养;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败,看坚持。

---丰子恺

 

怎么样,热爱绘画热爱写作热爱读书热爱分享热爱丰子恺作品的你是不是怦然心动了呢?春色满园,书香四溢,让我们携手相聚于图书馆,一起在图书馆来场美丽邂逅吧!情深深,意长长,杏坛读书等你来赴约呦。

撰稿:图书馆杏坛读书会

修图:2017级教育系 岳雨璇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