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坛读书 | 正文

杏坛读书会第55期预告|印刻在书上的时光——第五届阅读推广部话别会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06-14浏览次数: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个艳阳天,又是一个让我们拥抱着说再见的雨季。从20179月的纳新到10月的聚餐再到以后的例会、杏坛读书会和每周的清书,我们一路高歌,一路欢笑。

从羞涩不语到嬉闹玩笑,从懵懂不知到睿智应对,从手忙脚乱到收放自如。谁知道呢,也许就因为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昨日的欢声笑语还萦绕耳畔,今日告别的钟声就已经敲响。我们的杏坛读书会迎来了这一学期的最后一期,我们,第五届阅读推广部也迎来了最后的告别会。

突然伤感有木有?好啦好啦,收起快要滴落的珍珠,我们的小杏坛依然会陪伴大家,也会分享更多的好书给无比文艺的你们哦!

 

 

 

一年的足迹,是被印刻的时光,正如杏坛书桌的20枚“书”的印记;也正如杏坛藏书票的制版和迁印。本期读书会开始的环节,由美术系的三位藏书票制作者,将自己的原创藏书票版画赠与杏坛读书会的优秀阅读推广人。作为阅读推广人的同学们对此期待已久,打算把获得的藏书票或者直接利用,或者作为收藏。这些被印刻的版画将为阅读带来更多乐趣。

 

 

 

让我们再次回首,看一看这一年来我们做的阅读推广,那是我们的职责,俨然又成为了我们的回忆。

看到这里,是不是按捺不住内心的小激动了呢?快来加入我们的话别会、本学期最后的读书会,体会一下我们的暖暖温情,感受一下我们的书香满满,聆听我们的故事,同我们一起分享这一年的那些事儿吧!

撰稿 | 2017级经济管理系 张传雪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