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坛读书 | 正文

杏坛读书会第55期花絮:印刻在书上的时光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06-21浏览次数:

时光的结点零零碎碎,红了的樱桃,绿了的芭蕉;莫名的感动星星点点,留下了汗水,走过了征程。结束从来都不止是一个词语,它总会留下时光的痕迹在我们曾经共同翻阅的书页中。

 

 

 

 

 

 

 

 

本期读书会由朱宁悦作为阅读推广人,她是我们第五届阅读推广部部长,带领着我们走过了一年的阅读与分享的历程。一年的时光轴线,我们收获颇丰;尽管我们来自全校各系,在这里,我们成为了兄弟姐妹般的一家人。

初章,屈老师洒脱的开场,按照读书会时间轴2017-2018的时间节点,讲故事一样缓缓道来:杏坛书目、专题书展、藏书票……

 

 

 

 

 

 

 

 

中场,刘馆长向阅读推广人赠送藏书票,精致的印贴,饱含着原创的一刀一刻,带给收藏者的是更多阅读的情怀。刘馆长说,大学时期曾是她读书最多的时间,不要抱怨没有书去读,不要找借口找不到自己想看的书籍,请走进书库,一本一本去翻阅,不在乎有什么专业的差别,别在意有什么不喜的类型,你总会找到自己喜欢的那篇文字。

 

 

 

 

 

高潮,和我们每天亲密接触的莫过于我们的学姐学长,推广人朱宁悦说到,曾经的自己不善言辞,但一次次读书会前的准备让她更加了解每本书籍的趣味,增加了自己前行的动力。翻阅过的书籍从来都不是在做无用功,在以后的岁月里它会熠熠发光。

 

 

 

 

落幕,大家稀稀落落的散场,时光里的我们在结尾总带着丝丝沉重感与悲伤,但岁月还好,让我们总能见到。我们的使命传承延续,我们的故事未完终章。


 撰稿:2017级教育系 赵田甜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