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好书推荐 | 正文

超星歌德电子图书借阅机2016年11月份最新图书更新报告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6-11-25浏览次数:

超星歌德电子图书借阅机11月份最新图书信息更新完毕,新增电子图书150种,内容涉及成功励志、经典名著、经管理财、历史军事、亲子育儿、人生哲学、人文社科、小说传记、生活保健、文学艺术、小说传记等多个分类,具体详情请下载附件中数据列表。

超星歌德电子图书借阅机是24小时智慧型电子书自助借阅系统,目前,我校安装有两台歌德电子图书借阅机,分别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和行政楼一楼大厅。读者可以利用智能手机或PAD等移动设备,下载移动图书馆客户端,在歌德电子图书借阅机上查阅图书,然后扫描图书二维码,将相应的电子图书下载到自己的移动设备里,轻松体验随时随地阅读服务。

如需超星移动图书馆的使用说明,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lib.jnxy.edu.cn/html/zydt/2013/09/30/945e879b-776f-4043-951f-88b39d9304bd.html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